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摩托車環島


2007/8/1

兩千零七年 摩托車環島


兩千零七年的七月二十號到二十四號,五天,

一千兩百六十公里的摩托車環島,加了五次汽

油,四次迷路,越過三座大山,兩個不同名字

的海洋,一個熱情的心還有數不盡的驚喜,我

很開心我完成了,在回憶上,這又是一次特別

的記錄,剛開始也很難相信我已經出發了,而

這念頭開始有的時候,我人已經在離高雄兩百

公里遠的地方了,但是慢慢的,我開始享受這

樣的感覺,彷彿不斷的奔跑,沒有盡頭般的奔

跑,累了就休息,天空就是那一公克的涼被,

醒來再繼續,走過的軌跡就像是紙上的塗鴉,

隨心所欲。一千兩百六十公里,每跨越一公里

,我都會在心中說著,台灣,我愛你。


忘了問你的名字,你對著我們喊著來環島嗎?

我說對,問你,你說你也一樣,你的交通工具

呢?哦,我或是走路或是搭便車,要花錢的我

可不要。或是走路,或是搭便車,這勇氣可要

比起我的摩托車,可也沒大到哪去喔,我到的

了的地方你或許懶得走或是沒便車搭,那裡也

是充滿挑戰性的呢!呵呵,心裡頭滴咕著這段

OS 。其實你說的很對,不管用哪一種方式完

成旅行,只要帶著一顆熱情的心就夠了。而我

也很開心你讓我有股台階下的感覺。


我和你就像是莫名其妙的彼此在莫名其妙的地

方談著莫名其妙的對話,莫名奇妙是不需要勇

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