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Life Is Music






2006/11/15

Life Is Music

什麼樣的音樂讓你想起什麼人?你會把什麼樣的音樂

留給什麼樣的人?這幾天剛換手機,在輸入來電音樂

的時候一直想著這樣的問題,你要把這首音樂配對給

誰?這一首又是適合誰?誰在你心目中的音樂形象是

麼呢?我想這就是音樂的生命力其中一個部份吧!

你說呢?

我的工作是每天和一群音樂在說話, 用指尖和耳朵對

話,有時候我會大罵彼此的口才不好被嫌棄了!有時

候我會很滿意彼此合作出來的音符寫作,你常交到一

些好朋友,也有可能都沒有人理你,不過我喜歡你,

就像把鑰匙,在我有限的回憶,開啟了許多祕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