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不討喜的我


2006/6/6

無題

什麼是帶不走的,什麼又是該帶走的?

是什麼住在你的心裡面?

內心的虧欠是帶不走的,破碎的生命記憶。

該帶走什麼 ?我還沒拿定主意,

大草原有幾株含羞草,讓你可以輕輕挑弄它?

風兒帶動著飄揚的雨絲,

滑過這片草原,

我想在這聽歌,

加入這些含羞草的行列,

你也可以來拍我肩膀,

而我也會羞愧的躲起來,

所以,就別理我吧。

所以,就別理我吧,

留下滿地的紙張,及一瓶高粱,

這個小書房有時候是糜爛的小地獄,

眼前所見的一切都是壞東西,

包括我自己,

敲敲打打出來的文字也是壞東西,

壞到你想殺死它們以及我。

隔天,沒有雲,

孩子們從屋內走出來,

聽這蟲鳴鳥叫,

太陽好大,

不討喜的天氣,

小黃狗也這麼的附和我,

不討喜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