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才叫寂寞


2006/5/27

才叫寂寞

有人說寂寞殺死貓,

如果我是貓,

那我肯定會是那隻永遠不會死的貓吧。

當你在琴鍵上慢舞,

我也會在我的鍵盤上跳動指尖,

寫下一些關於你知道和你不知道的事情。

當你專注的追逐著窗台上的小飛蛾,

我也會專注著在我腳下的油門,

享受一盞盞從我眼前經過的霓虹。

享受寂寞是很奇妙的事情,

享受寂寞不能說,

有時候那是可遇不可求的禮物,

說了,

你就不能享受它了,

這時候的寂寞,

才叫人難過。

我想變成蝴蝶,

就像飛行那首歌,

那是我內心嚮往的一個世界,

當然,黑色日記比較適合寂寞。

寂寞讓我好有自信,

因為,只有在這個時候,

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善於表達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