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第一首創作-飛行

↑按下去可以聽唷

詞-許淳清

靜靜地

靠著你

在月光下我們的影子一起搖曳

如果有一天

我學會飛行

我會帶你穿過花叢像隻蝴蝶地

喜歡這樣陪著你

不分又不離

喜歡這樣陪著你

飛過幸福

因為我知道

有你

能給我勇氣

這種甜蜜

變成一首愛的旋律

喜歡這樣陪著你

永遠在一起

喜歡這樣陪著你

安安靜靜

因為有愛


所以我們一起跟著節拍舞動生命的精采 一起搖擺

月光撒下的魔法讓我們的影子刻在樹上 多麼浪漫

可是其實你不知道我是那麼的想念著你 我好期待


你的一個微笑(修改) 會讓我Sweet

Oh Baby一起去旅行

在這夜空裡

Oh Baby緩慢的飛行

一起數星星

在這夜空裡

我想我愛你

我想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