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第四首創作-單車流浪記

↑按下去可以聽唷

詞-許淳清

打開冰箱發現什麼都沒有

在這一個星期天的下午

騎著單車出去晃

遇到隔壁的老王

他也這樣傻傻的對我望

這是一個非常無聊的下午

我幻想自己是城市的英雄

我帶著簡單的裝備要去探險

去發現很多有趣的新鮮味

紅燈停 綠燈行

DO RE MI 你要開心

如果能 遇到Funny

不可以 錯過地

我騎到了美術館前面的馬路

看到了很多人在草地散步

不知不覺我也放慢了速度

因為這裡有一些愉快指數

我在這裡開心了一個下午

懶懶的發呆享受這種幸福

一點都沒有想回家的下午

我的肚子也不再咕嚕咕嚕

星期天 的下午

開心的 壓馬路

不要怕 會迷路

跟著我 去找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