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第五首創作-潘朵拉的眼淚

↑按下去可以聽唷

詞-許淳清

雨絲細細在你眼底

織就一片多美麗

我總祈禱你能堅強的活下去

流星可以許個願望

可是誰又能知道

那是好久以前

潘朵拉的眼淚

我會握住你的手陪在你的身旁

說一些屬於我和你的悄悄話

我會傾聽你想對我說的許多話

就算你此刻無法去表達

過去的你多麼燦爛

就像一個小太陽

發光發熱溫暖我整個心房

就像會上癮的大麻

擁有後就無法忘

但這終究還是

潘朵拉的眼淚

我想把時間摺疊起來收藏阿

回憶從前我們說過的傻話

你的呼吸你的心跳不會Stop

你可以感覺到我泛著涙光

我會握住你的手陪在你的身旁

說一些屬於我和你的悄悄話

〈重複〉

我會傾聽你想對我說的許多話

就算你此刻無法去表達

〈把所有的美好裱框起來收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