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第三首創作-遇見Light House

↑按下去可以聽唷

詞-許淳清

大雨過後的天空

有隻小海豚

迷路到了奇幻的港口

那裡有個女孩

施了些魔法

時間忽然都被停住了

這個魔法 有著七彩光芒 把整個天空照的發亮

她說你要乖乖的游向希望 不要調皮的迷失方向

藍色地平線上

掀起了陣陣浪花

那是片片愛的信仰

所有的喜樂悲傷

變成了很多圈圈

隨著大海四處去流浪

手拉著手 我們一起漫遊 把整個世界逛個足夠

我說你要乖乖的不能放手 我要陪你一直到最後

從遇見你的時候 就像燈塔最亮的光 要給你一個Hug給你Forever

所以我 要給我們一個願望

手拉著手 我們一起漫遊 把整個世界逛個足夠

我說你要乖乖的不能放手 我要陪你一直到最後

手拉著手 我們一起漫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